2020年9月8日 星期二

林恩源教授2019年應邀至中國大陸徐州仁慈醫院坐診

 



2019年應邀至徐州仁慈醫院坐診

詳見報導連結:http://www.xzrcyy.com/a/2891.html

台灣脊柱微創專家林恩源教授將來仁慈坐診,進行手術指導!林教授專注於各種頸、腰椎疾病引起的頸肩腰腿痛的診治,擅長顯微鏡下各種微創頸腰椎手術,您或家人有這方面的病痛,請撥打電話87328999預約或直接來仁慈三樓脊柱專家門診,獲得台灣脊柱微創專家的診療。

林恩源教授是台北著名神經外科專家,現就職於台灣台安醫院,美國HJY-YESS鴻建裕-楊氏集團主任醫師。曾就職於台灣三軍總醫院神經外科、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神經外科。

林教授專注於各種頸、腰椎疾病引起的頸肩腰腿痛的診治,擅長顯微鏡下各種微創頸腰椎手術:包括顯微頸椎前路融合手術、顯微頸椎前路人工椎間盤置換術、顯微頸椎後路手術、顯微腰椎間盤髓核摘除手術、顯微微創經皮腰椎融合手術、骨質疏松性骨折經皮椎體成形術、後縱韌帶骨化症和黃韌帶骨化症的手術治療;尤其精通頸椎病的診斷和顯微手術治療。

7 則留言:

  1. 請問林醫師現在到那家醫院看診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之前是在台安醫院 後來突然被停診 都己經安排好下個月要開刀 2020/10/21當天看完診 傍得醫院打來說醫生看診到今天請我們換醫生 真的很無言

      刪除
    2. 之前是在台安醫院 後來突然被停診 都己經安排好下個月要開刀 2020/10/21當天看完診 傍得醫院打來說醫生看診到今天請我們換醫生 真的很無言

      刪除
  2. 之前在台安醫院 我母親是2020/10/21中午去去看診 當天也安排下個月開刀 下午醫院突然打來請我們換醫生 說林醫師停診了 說真的滿誇張的 這很不負責的感覺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醫院內鬥,其他醫師眼紅,把林醫師鬥走,非他自願離職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林恩源醫師將於12月在宏恩醫院看診,門診時間:星期一下午、星期二晚上、星期四上午。

    回覆刪除